核能安全所青年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0

 /查想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在所报告厅设置会场,组织团员、青年职工和学生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盛况。所党委书记郁杰,党委副书记王锐,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集中观看学习。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中国共产党是先锋队,共青团是突击队,少先队是预备队。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青年又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希望共青团能够培养出一大批党、祖国和人民殷切期待的先锋分子。

       通过收看庆祝大会,大家对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意义和作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核所青年们表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青年们是生力军和突击队并将成长为主力军和中坚力量,科研院所的青年人要砥砺前行、勇攀高峰,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负创新科技、报国为民的期待。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