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能安全所开展新生入所培训暨素质拓展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杨彦彦/赵明  发布时间:2022-11-30

1126日,核能安全所举办了2022级新生入所培训活动,旨在让硕士、博士研究生快速融入集体,了解研究所培养模式及相关毕业要求,铸牢科研诚信和科研安全意识。2021级硕士生、2022级硕士生和博士生参加活动,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王锐,综合办副主任盖艳波,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研究生班主任罗跃光老师等参加活动。

王锐对同学们选择核能安全所来深造和生活表示欢迎,并给大家上了“科研诚信”第一课,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研究工作中要始终保持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守学术道德,秉承科学精神和科研伦理,履行青年人的使命担当,祝福大家在核所求学期间健康生活,有序科研,安全活动,顺利毕业,收获人生重要成长阶段的进步喜悦。

盖艳波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所总体情况,包括发展历程、组织结构、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等,让同学们对研究所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罗跃光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研究生培养方案及要求,明确了学习目标。

培训活动还安排新生自我推介、实验室安全宣讲、研究生会纳新宣讲、新生素质拓展等环节。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大家认为对自己全面了解合肥研究院和研究所、快速融入集体、做好自身学习规划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现场
 
素质拓展竞赛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