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能安全所召开2022年度安全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朱勇强  发布时间:2022-12-20

  近日,核能安全所召开2022年度安全工作总结会。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王锐出席会议,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和全体安全员参会,会议由王锐主持。

  会上,所安全主管朱勇强对2022年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简要阐述了全年工作的重点、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年工作计划;传达了合肥研究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提醒大家要全面提高安全意识,规范实验操作,以杜绝各类安全事故事件发生;对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结合当前形势在隐患处置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研究所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王锐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为研究所安全工作付出的努力,希望与会人员继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安全责任,适时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坚决落实整改举措,强化风险评估和监测预警,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实验管理并加强警示教育,全面落实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还学习了核能安全所《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评选出了上报合肥研究院的安全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候选人名单。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