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能安全所举办冬至包饺子趣味活动

文章来源:文/陈兆睿 图/周涛涛、方雨曦  发布时间:2023-12-27

  12月22日下午,核能安全所所工会、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冬至包饺子及趣味活动。所领导郁杰、王锐参加活动并与职工、研究生们一起包饺子过冬至。

  在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和面、揉条、揪剂子、擀皮儿纷纷亮出“绝活”,各显神通包馅、捏边、摆造型,现场紧张有序,忙而不乱,在欢声笑语中一只只精巧的饺子诞生了,这其中还有10个外观一致、但饺馅独特的“冬至幸运饺”。薄薄的饺子皮包裹的不仅是鲜美溢香的味道,更是大家对新的一年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包饺子的过程中,还同时进行了看图猜谜、蒙眼吃饺子、谁是幸运儿活动,增加了活动知识性和趣味性,也为大家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浓浓的饺子香让大家忘却了冬日的寒意,也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暖胃更暖心。本活动在食材、道具方面得到了李府食堂的友情支持。 

 

  
  包饺子活动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