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能安全所召开2023年度考核暨学习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吕丽南  发布时间:2024-01-17

  1月16日,核能安全所召开2023年度考核暨学习教育大会,研究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锐主持。

  所党委书记郁杰代表所党政班子做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年来,所党委和领导班子带领全体人员聚焦主责主业,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大力加强人才建设、谋划布局重大项目、优化提升管理水平等措施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进展。在研项目研究面,微小型反应堆关键技术、小型脉冲中子发生器、中子照相、核应急软件等均取得了重要进展;争取科研经费、论文、专利等成果相较上年有大幅度提升;质量、安全、保密、人才队伍、国际合作、研究生教育等工作也取得新的显著进展。2024年,核能安全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组决策部署和合肥物质院党委工作要求,着力强化党建引领,着力加强项目布局,着力建强人才队伍,着力完善治理体系,努力推动研究所发展再上新台阶。

  

  郁杰作2023年度全所工作总结报告

  王锐作了题为“廉洁从业、保障有力、凝心聚力,努力促进核能安全所事业健康向上发展”的学习教育报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习体会对在2024年重点推进相关工作提出了思考和展望,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抓好学习教育,把全体党员、职工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新时期中国科学院工作的总目标、总任务、总要求上来,聚焦先进微小反应堆关键性、原创性、引领性技术,以重大任务的凝炼选题和组织实施,持续带动学科发展、引育队伍人才、健全体系机制、建好平台装置。他并对加强作风建设、科研诚信建设和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重点教育提醒。

   

  王锐作专题学习教育报告

      会上,参会全体职工对所领导班子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职工对所领导班子民主测评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