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核安全所活动动态
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询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9-12 来源: 【字号:  

继8月23日研究院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举行第一次扩大会议结束后,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党支部立即行动,成立群众路线工作小组,制定教育活动日程安排,并在研究所网站开辟专栏和发布征询意见邮箱,广泛征询干部及群众意见;所领导也先后深入各科研部门广泛征询职工意见,同时利用休息日组织集中学习实践活动方案及相关文件,切实增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取得实效。

在此基础上,9月9日上午研究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询意见座谈会,研究所管理干部、科研骨干等20余人参加了此会议。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切身的实际问题积极踊跃发言,深入探讨研究院和研究所在管理、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讨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会议强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路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马克思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等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中国科学院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FDS团队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