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核安全所活动动态
核安全所·FDS团队2013年秋季大会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09-11 来源: 【字号:  

2013年9月8日,核安全所·FDS团队召开2013年秋季大会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团队本部成员近300人参加会议。

来自六个综管组的代表结合上半年团队各项工作的进展,从不同层面对管理中的成绩、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报告,使团队成员尤其是新成员进一步全面了解了团队目前总体发展形势与重点工作情况。2013年上半年,FDS团队在人才引进、科研项目、基础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会议对上半年考核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大家从实际工作出发,就上半年参与各项事务和活动的心得体会畅所欲言,并对团队合作、凝聚力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根据研究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核安全所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组并根据研究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总体部署,结合所实际情况,经过认真调研,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核安全所·FDS团队负责人吴宜灿研究员在报告中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并指出凝聚力是团队发展的核心力量,一个卓越的团队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忠诚合作、团结向上,与团队同心共赢,才能真正落实“一流团队,一流人才,一流成果,一流人生”的终极愿景。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团队2013年下半年的发展目标,激发了全体成员践行拼搏诞生希望、激情点燃梦想、团结凝聚力量的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状态为实现“发展先进核能科技,让人类生活更美好”的工作使命而奋斗。


FDS团队2013年上半年优秀学生表彰


FDS团队2013年上半年优秀职工表彰


FDS团队2013年上半年优秀组长/部长表彰


吴宜灿研究员做增强团队凝聚力主题报告


FDS团队本部2013年中合影

 
关闭窗口
中国科学院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FDS团队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